41岁风韵犹存的花露水销冠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一辈子的兄弟

  “谢韵,你真的想好了,我可是追了你八年。就这么分开了?”

“我的陛下,你没有搞清楚什么是兄弟情,什么是爱情。您应该知道。作为谢家长女,征战沙场是我的使命。”

“谢韵,可是我爱你。”

“放心吧,陛下。三日后您的登基大典,我会来的。那可是我从小到大最期待的一天。我的小皇子,终于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之后,谢韵扬长而去,丝毫没有留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日之后,登基大典

“陛下万岁万万岁”“陛下万岁万万岁”……

“为了庆祝陛下顺利登基。我谢韵,主动请缨。”“收复中原,以敌首祭军旗。”

“朕……予了。来人!呈上虎符。”

“谢陛下。我定不负陛下所托,收复中原。”

“愿将军平安归来。”

“托陛下吉言,定是会的。”

皇上小声呢喃:“但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五日后,战场上

“没有人可以在我主宰的战场上杀死我,神也不行!中原已是我囊中之物。势在必得!”“咳咳!”突然,谢韵身中两箭……倒下

“陛下!前线来报,将军重伤昏迷。身陷战场。”

皇上顿时一惊,瞳孔突然放大,大呵一声“备马!”

……战场上,皇上一手抱着谢韵,一手刀剑挥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个时辰后

“陛下!咳咳咳!陛下!”

  

见谢韵要起身行礼 ,皇上蹦出一句:“我明白了。”

  

谢韵,挑了挑眉:“兄弟?”


皇上淡淡的嗯了一声。

  

谢韵喜上眉梢:“肖伯伯!拿一壶好酒来!”  

  

“你身上的伤……”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“哎呀,这不重要!”

  

“好兄弟,我们痛饮到天明!你可以去追求你真正所爱了,作为你的大哥我实感欣慰。现在都是贤君了,果然,大哥没有收错你这个小弟!够仗义!”

  

皇上笑了笑“大哥有难,做小弟的怎么会不来支援。”“不过……我此生不娶,我发现他们的灵魂都没有你的有趣,她们不了解我所干的事情。思想太过于束缚,令人感到无趣。”

  

“可以啊,兄弟,此生因缘尽断呐!不过不是我自恋,这京城的大家闺秀确实思想比我束缚。可能是我从小就野得跟男孩一样的缘故吧,不然怎么会生你为我的小弟。”谢韵自豪的说

  

“八年之情,终于此夜。”“一辈子的好兄弟!”皇上一脸释然

  

“一辈子的好兄弟!”

  

 “干杯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完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