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岁风韵犹存的花露水销冠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一切重启2

  白潮新和谢云辞听到了皆是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眉头轻皱尽力的回想相关的点,却一无所获。所以他看向对面沙发冥眼思考的沈静问:“你的梦是什么样的?”

  

  沈静的长睫毛轻轻的颤了颤,但并没有睁开,还是继续闭着。谢云辞知道他在思考时总会这样,所以并没有继续追问,而是静静的等着他睁眼。在与安静等待的谢云辞对比之下白潮新就没有这么安分了,总是蠢蠢欲动想要发话。但是每次都被谢云辞拦下。被逼无奈下,白潮新只能怒目圆睁的死瞪着谢云辞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沈静睁开了眼睛,看着对面的人说:“凭我所得到的信息和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件事定非人为,应该类属于超自然生物或不同维界的高维生物所致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白潮新瞬间切换工作状态,狭长的眼眶微脒:“超自然?灵异?”

  

  沈静摇摇头:“我更倾向于,是由不同维界的高维生物所致,因为我的梦里提到过‘一切离异常识的物件,事故无非是在提醒我们,此时空非自然形成。’你们是不是疑惑我为什么会听信梦里的话。是因为我在梦里见到了我干妈,她的话我不能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惊异:“我妈?”

  

  沈静抿了抿唇淡淡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轻叹了一口气,说:“仔细想想,她好像也已经……走了九年了,那时候我们也才15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潮新拍了拍谢云辞的肩。沈静发话:“我们找个时间去看看她吧,再拿几束花去……等个艳阳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谢云辞释然的对沈静笑了笑。白潮新这时好似想到了什么,对谢云辞说:“走,回去警局上报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无奈的笑:“火急火燎的跑上四楼来找我,叫我跟你一起来找沈静的是你。现在催我回去的也是你,我还没待够,不想回去。你自己回去上报,反正上报消息不是我的工作内容,我好不容易休息,我要待在沈静这。”说着,谢云辞就站起来,走向沈静那边的沙发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白潮新不干了,回怼:“你莫要颠倒黑白,明明是你遇见我,看见我很伤心,主动提出陪我散步。谁知道你绕来绕去绕到沈哥家这边啊,而且上报消息是每一个警员的职责 。”

  

   谢云辞无奈耸肩:“我走习惯了,下意识就走了这条路。就一个消息,而且你我都知道,你去上报就行了,没有必要重复上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沈哥!你看他。”白潮新绕不过谢云辞,只向告家长似的找沈哥。

  

  沈静看向白潮新说:“我又不是他的谁,我怎么管他。他干什么与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指尖轻颤,感觉只一瞬,就比他无法更精化代码,使警局网防提升时更无力和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白潮新见谢云辞还是不为所动,只好说:“今晚,我去你家帮你出谋划策。” 

  

  谢云辞缓过来后,发现白潮新中了他的套子后,满意的与沈静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4)